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健身运动处方对坐姿类职业群不良体态(骨盆前倾)的干预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沙龙主题

健身运动处方对坐姿类职业群不良体态(骨盆前倾)的干预

二、沙龙简介

我校作为财经类院校,教工的工作特征属于坐姿类职业群,不少教工因长期伏案工作、缺乏锻炼等原因产生了骨盆前倾的不良体态。本次沙龙着重介绍以力量和拉伸训练为主要内容的健身处方对骨盆前倾和因骨盆前倾引起的身高缩短、腰背痛、腿型异常等问题的干预方法,以达到促进身体健康、保持正常体态的目的。

三、召集人及简介

郭淑范 体育与健康学院 教授

主讲课程:健美操 瑜伽 形体 排球

四、主讲人及简介

刘洋 体育与健康学院 副教授

主讲课程:器械健身 运动营养学基础 私教实务 运动生理学基础

曾担任专业健身教练及教师,曾获得过上海市育才奖、上海市级教学团队等荣誉。拥有国际健美联合会高级教练员、中国健美协会高级教练、国家运动营养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五、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9320日(周三)中午12:05-12:55

活动地点: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

六、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30人,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郭淑范老师处报名,以方便为各位提供点心。

报名邮箱:39750643@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