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会计学》课程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探索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沙龙主题

《会计学》课程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探索

二、沙龙简介

随着现代计算机、网络通讯技术的发展,在线教育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迅猛发展。但人们同时发现纯粹的在线学习也有自身不可克服的问题。现有研究已经表明,基于各种理论的教学模式的混合、教师主导活动和学生主体参与的混合、课本教材和网上资源的混合、各种网络工具技术和教学媒体的混合的学习模式比单纯的在线学习更加有效。

专业教师如何结合《会计学》课程的特点,在专业课程教学中如何构建有效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提升教学针对性和有效性,期待与您分享交流,集思广益,共同谋求探索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的改革路径。

三、召集人及简介

郭大伟,会计学院,教授

主讲课程:《会计学》等

四、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81212日(周三)14:0016:00

活动地点: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2楼小型会议室

五、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20人,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郭大伟老师处报名。

报名邮箱:guodawei@lixin.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

201811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