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如何提高教师专业教学能力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沙龙主题

如何提高教师专业教学能力

二、沙龙简介

教师如何提高教学能力,满足学生对专业知识的需要,讲好每一堂课,是以学生培养为中心的重要体现,也是高校教师特别值得讨论的问题。程永昌教授具有丰富的职业教育管理经验,也曾是一位深受学生尊敬的专业教师,有幸请到程永昌教授为我们教师如何上好课堂教学课,提供专家辅导和咨询,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三、主讲人简介

程永昌,财政学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正厅级)。历任长春税务学院副院长;国家税务总局教育中心主任,中国税务出版社社长。

中央财经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南大学客座教授,税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税务学会理事,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理事、常务理事,国家税务总局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委员。

主要研究方向:税收理论、税制改革、国际税收理论与实务、税务教育培训理论

四、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872日(星期一)13:00-14:00

活动地点:松江校区序伦大楼5楼大型研讨室

五、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25人,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陆老师处报名。

报名邮箱:allenasky@126.com,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