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教学案例的选择与编写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沙龙主题

教学案例的选择与编写

二、沙龙简介

主要探讨如何选择合适的教学案例以及如何编写具有可读性和启发性的教学案例。

案例教学是管理类专业的重要教学方法,但如何更好地开展案例教学还值得进一步探讨。召集人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特别是案例教学的体会,和大家做以下分享和交流:

1)在教学过程中,如何把媒体的公开报道和从事横向课题的调研成果整理成教学案例。

2)如何编写悖论式案例、主题式案例和综合式案例等不同类型的教学案例。

3)课堂教学中如何组织案例教学。

三、召集人及简介

罗月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

主讲课程:金融政策、公共政策、国际政治

四、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8425日(周三12:0013:00

活动地点: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107

五、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20人,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罗月领老师处报名,以方便为各位提供午餐和饮料。

报名邮箱:luoyueling@126.com,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

20184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