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沙龙主题

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你准备好了吗?

二、沙龙简介

我们身处一个由信息及信息技术所构造的知识社会中,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深刻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是否熟练的掌握信息技术或许不能完全决定一位教师的水平,也未必能展现课程的全貌,但是它确实能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力量影响着参与教育的每个个体,悄悄的改变着教育的原貌。面对90后、00后的数字化一代,传统的课堂急需转变,专业教师应当如何在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中团结合作,大胆创新,踏实实践,我们进行了一点点尝试,期待与您分享交流,集思广益,共同谋求探索课程教学信息化改革的新视角与新出路。

三、召集人及简介

郭大伟,会计学院,教授

主讲课程:《会计学》等

四、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71219日(周二13:0014:00

活动地点:松江校区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序伦楼5楼)

五、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20人,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郭大伟老师处报名,友情提示:没有午餐和饮料

报名邮箱:guodawei@lixin.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

201712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