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提升金融理财人才投资分析能力路径探索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沙龙主题

提升金融理财人才投资分析能力路径探索

二、沙龙简介

1.“运用单指数模型和投资组合理论提升投资分析能力”。主讲人贾德铮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博士,曾获上海金融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主讲《投资学》、《反洗钱与反恐怖融资国际合规基础》。研究方向:城市经济学。

2.“运用MATLAB提升风险资产的配置能力”。主讲人陈文政副教授,英国伯明翰大学国际金融专业MBA,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多年的海外财务会计工作经历,丰富的投资实践经验,主讲《投资学》、《投资银行学(全英)》、《金融投是实务》等。

3.“美国大学提升学生投资分析能力经验借鉴”。主讲人龙兴华博士,现为我校金融学院的常任轨。龙博士于20168月获得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兴趣涉及微观经济理论,匹配理论,以及市场机制设计。近期的研究专注于现有市场机制的性质(包括帕累托有效性、公平性、激励、以及复杂性等),寻找不成功的市场机制,并尝试做出改进。教学兴趣包括《投资学》、《微观经济学》与《经济数学》等。

三、召集人及简介

章劼,金融学院,副教授,学校教学名师(培育)工作室负责人

主讲课程:投资学,金融投资实务,金融投资分析技术与技巧等

四、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71122日(12:0013:00

活动地点: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107

五、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25人,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章劼老师处报名,以方便为各位提供午餐和饮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