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教学研讨沙龙】“混合式教学模式”在课堂教学中的试用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沙龙主题:“混合式教学模式”在课堂教学中的试用

沙龙简介

混合式教学(Blended Learning)是传统课堂教学方式(face to face)和在线学习(online learning)的有机融合,即一部分教学内容通过线上完成,一部分教学内容通过线下课堂完成。

混合式教学打破了传统课堂讲授的弊端,通过雨课堂、微视频、手机课堂、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教学形式的有机配合,来实现教学内容线上线下的有效融合。以《税收学》课程为例,交流与分享混合式教学模式在课堂教学过程试用的经验与体会。

二、召集人及简介

李艳,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

主讲课程:《税收学》、《税法》、《税务代理实务》

三、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7411日(周二)12:0013:00

  活动地点:文博楼136室

四、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25人,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李艳老师处报名,以方便为各位提供午餐和饮料。

报名邮箱:liyan6648@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

20173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