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教学研讨沙龙】美国长岛大学大学访学收获分享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沙龙主题:美国长岛大学大学访学收获分享

【沙龙简介】邹仲海老师在美国长岛大学访学期间,通过旁听教师上课及教师互动交流等方式,对长岛大学普斯特校区的管理学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AACSB认证、教育方式方法等做了深入调研和了解,获得了很多有益的经验,希望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在美国访学期间的所见所闻,分享美国高校先进的教学理念、暑期短学期授课组织及严格、透明、清晰的学生综合成绩评定方式等,期待与感兴趣的老师共同探讨并有所收获。

二、召集人及简介

邹仲海,工商管理学院,讲师

主讲课程: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采购管理(全英语),运输管理(全英语)

研究方向:知识管理、供应链管理

三、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7321日(周二)12:0013:00

  活动地点: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107

四、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20人,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邹仲海老师处报名,以方便为各位提供午餐和饮料。

报名邮箱:adam_zzh@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

20173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