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Technology and the Accounting/Auditing Profession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主题:Technology and the Accounting/Auditing Profession

报告人:Jacqueline Birt

时间:20191025日周五下午2

地点:松江校区序伦大楼80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Jacqueline Birt,会计学教授,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美国会计学会会员、欧洲会计学会会员,是AFAANZIAESB咨询小组和BEWA(西澳大利亚商业教育学者)的外部委员会的成员。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博士,现任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系系主任,曾任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同时是《Accounting & Finance Journal》的副编辑,《Accounting Research Journal》、《Meditari Accounting Research Journal》、《Advances in Accounting Education》的编辑咨询委员会委员。

Jacqueline Birt教授的研究范围主要包括国际会计和会计教育,在国际会计和会计教育领域多次发表论文。她发表过20多篇参考期刊论文,包括算盘、商业道德杂志、体育管理评论、会计与金融杂志、会计研究杂志等。她目前正在从事项目,包括认证问题、团队学习、互联网报告、养老金计划、会计监管和保险合同。Jacqueline Birt教授也是Wiley澳大利亚领先会计教科书《会计:企业决策报告》第6版的主要作者。

报告内容简介:

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科学技术手段对会计与审计行业也有了非常大的影响。Jacqueline Birt教授将在讲座中与参会老师交流分享现代技术手段对会计从业人员与审计从业人员的影响。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会计学院 

201910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