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名家讲坛:商业银行的当下与未来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名家讲坛:商业银行的当下与未来 

主讲人:黄建锋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时间:2019621日(周五)9:30-1100 

地点:浦东校区五教309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黄建锋,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曾任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莆田分行行长、泉州分行行长等职务。曾获福建省金融五一奖状、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突出贡献一等奖、全省建行优秀工作者、全省建行优秀管理者、全国《建设银行》优秀撰稿人等。中国建设银行“213”人才工程领军人才。1994届校友。

《利息理论的深度比较与我国应用研究》和《利率市场化后我国央行基准利率问题研究》等2项课题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已出版《利率市场化后中国商业银行利率管理》、《商业银行利率定价与价格策略》、《利率投资——中国金融业21世纪的现实抉择》、《利率市场化与商业银行利率管理》、《利率管理》等专著5部;在《财经问题研究》、《金融会计》、《现代商业银行导刊》等经济类期刊和《中国证券报》、《金融时报》、《中国经济导报》、《经济学消息报》等报纸刊发各类经济金融论文、市场评论等150多篇,获得省级以上论文奖20多次。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金融学院  

                                      20196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