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大数据分析方法与技术”系列课程开课通知(第五期)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开课时间:2019416日(周二)上午9:00-12:00

开课地点:浦东校区二教509

第四课主题:统计模型

讲师简介:李舰,洛易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兼职导师,台湾辅仁大学商学研究所博士生。先后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和北京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是国内最大统计学知识交流网站“统计之都”创立者和核心成员之一。曾任Mango Solutions中国区数据总监, 在R语言社区贡献颇多,开发的Rwordsegtmcntmcn.word2vecR语言包在中文文本挖掘领域被广泛应用。著有《数据科学中的R语言》一书,参与翻译《R语言核心技术手册》、《机器学习与R语言》等著作。

为方便互动学习交流,本课程已建立微信群——“大数据分析方法与技术课程群”,李舰老师入群指导。具体参与方式请咨询统计与数学学院胡老师,联系方式18021097995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19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