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Economic Modelling主编-上海立信学术发表讲习班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主讲人:Sushanta Mallick

       董轶哲

时间:2019412日周五下午1:30-4:00

地点:浦东校区五教314

主题:学术论文发表指导

主讲人简介:

Sushanta Mallick现任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商业管理系国际金融教授,从2015年开始担任‘Economic Modelling’(SSCI)主编,他的期刊指标影响指数为1.696。在国际经济、金融和发展领域发表了近90篇同行评议的期刊文章,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宏观经济政策、国际金融与经济发展。已在期刊上发表的成果有: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 Organization, Economic Inquiry, World Development, Journal of Financial Stability, European Financial Management, Industrial Relations, Physical Review E, Review of Income and Wealth,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Finance,等等

董轶哲,英国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金融学副教授(终身教职),博士生导师, Economic Modelling客座主编。获得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金融学博士,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金融学硕士,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经济学硕士和华南理工大学学士。董博士长期致力于金融机构效率,银行经营与管理,公司治理,公司金融,绿色金融和资本市场的研究;多次担任期刊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客座主编。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后有一对一的论文写作和发表辅导,需要的老师请将论文发送到屠谦蕙老师邮箱15305839339@189.cn,谢谢!

金融学院   

20193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