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全英语课程教学的困境与出路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沙龙主题

全英语课程教学的困境与出路

二、沙龙简介

全英语教学对于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国际化水平发挥着重要作用,但无论对教师还是学生,全英语教学都是较大挑战,在教学实践中面临不少困境。我校国际税收教学团队的两位老师将结合自己近年来从事全英语教学的实践,分享探索教学改革与创新的一些体验、思考与心得。

三、召集人及简介

罗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学校教学名师(培育)工作室负责人,主持完成课程获上海高校全英语示范课程荣誉称号,获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主讲课程:《国际税收基础(全英语)》、《国际税收案例(全英语)》、《比较税制》

四、主讲人及简介

1.罗秦

主讲课程:《国际税收(全英语)》、《国际税收案例(全英语)》、《比较税制》等

2.汪利锬: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主讲课程:《财政学(全英语)》、《税收学(全英语)》

五、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8523日(周三12:00—13:00

活动地点:松江校区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序伦楼5

六、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20人,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罗秦老师处报名,以方便为各位提供点心和饮料。

报名邮箱:luoq@lixin.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

20185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