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栀子花开了》多媒体音乐现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校园行演出通告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演出剧目:《栀子花开了》

演出单位:上海民乐团

演出时间2017103118:30

演出地点:松江校区昭信堂

入场方式:凭券入场

演出节目介绍:

《栀子花开了》多媒体音乐现场是上海民乐团继之前在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式上献演全新创作的《海上生民乐》、上海计划《冬日彩虹》音乐现场之后的又一探索性新作。这一台演出是乐团集音乐、绘画、多媒体视觉等多个艺术领域跨界融合的音乐现场作品,它将用最真实的青春态度、最亮丽的时尚气息去调度民乐、碰撞民乐,带着“爱情的滋味”将青春肆意地侵略到美的每一个细节,一同感受美好的青春时光。

《栀子花开了》共分为四个篇章,围绕“邂逅——相恋——离别——花开”这一主线,分别由四位青年作曲家进行发散创作。运用不同的乐器组合(如吹管、弹拨、打击乐、拉弦)呈现民族室内乐重奏、合奏形式的丰富表现,力求将当代海派文化的底蕴与民族音乐的崭新面貌立体的呈现出来。

让我们静静聆听年轻人的心声,听见“栀子花开了”……

 

上海民族乐团Shanghai Chinese Orchestra

成立于1952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现代大型民族乐团。一直以风格鲜明、演奏精湛而著称,在中国民族音乐发展历程中,始终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乐团艺术家们的足迹遍及全国和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均得到高度的评价和赞誉并为众多来访的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演出,被赞誉为“最优美的中国乐团”。

索票方式

1、教职工

以部门为单位填写附件1(《栀子花开了》入场券签领单),于1026日—10279:0016:00至党委宣传部(松江校区行政楼217室、浦东校区行政楼505室)集体领取入场券,每人限2张,共200张,领完即止,演出时凭券入场。

2、学生

松江校区学生可于102612:3018:30102712:30-1630至松江校区序伦大楼二楼学生事务中心凭本人一卡通领取入场券,每人限一张,共600张,领完即止;浦东校区学生于1026日—10279:0016:00浦东校区行政楼505凭本人一卡通领取入场券,每人限一张,共200张。

党委宣传部   

20171024

分享到: